目極千裏兮,傷春心。
魂兮歸來,哀江南。

姜邓昭会禅


关于姜邓昭会禅之间五人关系,我脑了一个稍微正经版和一个同人版。

稍微正经版:

姜维—刘禅,纯粹君臣cb。不甘壮志被庸常的君主轻轻勾销……

钟会—姜维,野心家和亡国臣有所保留的相互利用和试探。

司马昭—钟会,竹马之交和见异思迁的对比。

邓艾—钟会,看不顺眼的两人和一下子炸开的火花。

司马昭—刘禅,耻笑、屈服,敌国王侯和亡国之君。

姜维—邓艾,假笑扮从容,送君上西天。(不)

同人违背历史ooc版(偏钟会中心):

姜维—刘禅,无条件的爱,我真正效忠的永远是你,但是对君主的忠诚和对理想的执着让维维又有难以言说的纠结,因为他发现他的陛下不太看重一干季汉旧臣的信念……精神上的白月光,但刘禅已经不太在乎姜维了。

钟会—姜维,一见钟情见异思迁,飞蛾扑火自欺欺人。两人在蜀地好好大干一番,就像海棠虽美艳却无香。当然肯定是钟会主动,说不定搞个脐橙啥的(地点:蜀宫,方式:钟会脱衣诱惑并提出联合谋反的细节方案)。

司马昭—钟会,竹马青梅,年上宠溺,炼铜情节有。发现会竟然一直有野心谋反还勾搭上了老男人(虽然他也比钟会老hh),出离愤怒欲囚禁折磨背叛自己的小孩。可以考虑违背历史搞个牢房play,钟会戴镣铐被↑的车。

邓艾—钟会,钟会看不上结巴的老农民但为了追求刺激来了一炮,但成为炮友后还是看不起他。而邓艾觉得他真是一朵闻起来香但摸起来刺手的妖艳红玫瑰。

司马昭—刘禅,司马昭笑里藏刀让刘禅极为不舒服,刘禅默默地在洛阳种牡丹,一种就想起姜维的身姿,而司马昭则是通过折磨惊吓刘禅来报复姜维和钟会。

姜维—邓艾,邓艾看上了自己炮友的炮友,遂逼睡之。起初三人还一起搞,后来就不搞了。三人同浪指,姜钟+邓钟,邓姜+邓钟。

钟会—刘禅,(此处开个时空金手指)钟会在洛阳,对已经投降的刘禅有兴趣(非性趣),于是送了刘禅一堆好吃好玩的还有各品种的牡丹花来搭话,刘禅战战兢兢但为了自保全盘接受,还写了一封肉麻的信表示感谢。钟会也写了肉麻的信表示谦虚。后来刘禅对钟会放下了一点心,而这些往来信件让姜维和司马昭知道了,微妙的双重牛头人达成。

为啥是钟会中心,因为我发现他可以串起这个大五角。



这个我想到的tag估计不会有人发现……所以我来好好污染污染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風吹鶴(半隐退单机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